素执

若赴下个人间,还能与你照面。

关于一觉醒来我的男朋友有丝分裂这件事

弱智短打


一觉醒来我的男朋友有丝分裂了,我看看左边这个,右边那个给我掰回去不让我看了。

我滴天啊!

“出大事了姐妹们,我TM一觉睡醒五条悟有丝分裂了”

“脏话,禁止”


01

我是被扼住了命运咽喉难以呼吸的感觉给弄醒的。

一睁开眼就看到男友平静冷淡的睡颜暴击,我小小的倒吸一口凉气,抚着胸口半天才冷静下来。不管过了多久,这个白发池面果然还是戳中了我的萌点…

咦…等一下

我男朋友不是辛辛苦苦勤勤恳恳消极怠工(划掉的乡村缺德教师吗?这个长着我男朋友脸的少年白毛池面…是谁啊?

我悚然一惊,从床上蹦起来未果就被揽住了腰,身后传来五条悟的低沉嗓音,他像是被我刚刚的动静惊醒,拉长的声音显得有些迷迷糊糊,“再睡一会。”

???

回过头——

是哦这才是我那无证教师男友,这白毛五条脸少年…是谁啊???

我人生短短二十二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难以理解就好像搞笑电视剧一样的发展——一觉醒来我那咒术现役最强男友,变成了两个。

我定了定神,平静道,“五条悟,你别睡了,你有丝分裂了。”

“哦。”x2

“哦个鬼啊你给我醒醒!!!”


事情是怎么会到现在这个地步的。

我直愣愣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在小声打哈欠,一副不在状态的却莫名其妙超级暴躁的五条悟。他默不作声的跟我对视良久,别过头去,“衣服。”

我拉了拉衣服,顺便把缠在我身上,下巴枕在肩部,格外恼人的白色大型挂件扯开——

然后他又迷迷糊糊的抱了上来。

这家伙是什么粘人系的吗?我扶额,试图推开缠在我身上的人,“别睡了!出大事了!!”

“再睡一会…我昨天为了排特产等了好久喔…”

“请不要撒娇。”

总觉得接下来再出现什么毁三观的事情都可以淡定接受了。我往后靠了靠,盯着对面的人出神。

霜雪般的白发搭在他的额前,日光下他蓝色的眼瞳像是琉璃般清透。虽然当事人本人一副超级不耐烦的样子,我又侧过头去看抱着我腰一副生无可恋死也不想睁开眼的另一个人形挂件,还是忍不住感慨——

就跟复制黏贴一样啊!

下巴上突然出现冰凉的手,温柔却又坚定的迫使我转过头去。

我疑惑的与他对上视线,微凉的吻便落在我的唇边。柔软的嘴唇贴在唇角,他的面孔我看不太清晰,只能感受到他的声音沙哑中又带着强硬的命令感,矛盾的像是想要主人摸摸头却只是拿失落的眼神盯着你一动也不动的小猫咪。他似有似无落在我脸颊上的睫毛也随之微微地颤动,我有些走神,听见他有些抱怨的语气,“我想要你只看着我。”

那我真是太可以了。

我这不争气的恋爱脑啊!!


02

五条悟,好狠一有丝分裂俩男的。居然还会卖惨装可怜,失策了。

我扶着老腰瘫在沙发上,双目无神的放空自己,不想收拾一片狼藉的客厅和房间,也不想动。

只想自抱自泣,这日子可能没法过了。




评论 ( 9 )
热度 ( 38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执 | Powered by LOFTER